我除了平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外,用功的外表下

其實我最愛打CS了  喜愛打槍的朋友  可以找我

我是王白帆  謝謝各位。



大家好,我是來自中國的王白帆,身高175 ,體重74  (請勿把後排的字反過來用台語唸,謝謝)

----------------------------------------------------------------------------------



你沒看錯

原本3小時 1人要135元

剛好手邊的折價券

讓我和我朋友 (不是上面那位....)  在美xx , x樂x ,xx蒂 裡唱三小時 只要35元 !!!

而且MV 還可以快轉  XD  這樣節省了很多時間,唱更多  是不是

晨唱三小時99元 已經不是最低價了  哈哈哈

有生以來唱過最便宜的35元  ~( ̄▽ ̄)~

【結論:錢難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