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潘朵拉的盒子,搞的我一身蒼白

(上圖MODEL :身高178CM   T恤麵粉花邊版$ 850  潮流褲麵粉洗刷版 $ 1780 )

話說週一當天上課時,友仁還在跟我討論要幫芳儀慶生之事宜

我想說該不會又要砸雞蛋了?  搞的我很興奮,上課認真了幾分

中午下課後,友仁還叫我借打火機 (此舉動讓我卸下了80 % 的心防 )

但在宿舍的我,邊聽音樂邊想....該不會是要整我吧?!

想了想、想了又想.....

最後好奇心勝過第六感,想說應該不會吧

到了二宿涼亭後,大夥早已在那等候

還在那說 壽星在樓上化妝啦~要等一下

過了幾秒....看著芳儀走來... 眼神也挺不尋常的

正當我回神後...就被身後埋伏已久的至平砸蛋糕了

麵粉融合水分子,是種天然的髮蠟  (市面上買不到,極推薦)
















(小朋友不要學唷)


85度C 的蛋糕很好吃  謝謝你們辣~

不過下次可以用比較溫柔的方式慶祝嗎....哈哈哈



小弟畢生以來,穿過裙子、小可愛、頭套絲襪....人生道路上充滿了挑戰

我說至平姐....你是在牽狗嗎...上圖....(原來我比你高喔...心情大好XD )





我說友仁呀  朋友做到今天吧  哈哈哈~~

虧我平常對你親像兄弟,在三宿期間 都不嫌你大便臭不臭了說

當天我看你下來帶水瓶....還問你是不是裝水池裡的呢  哈哈  果然被我猜中是要倒壽星的



芳儀:【呼~好險上次我是被砸雞蛋不是麵粉 

麵粉真的很難洗...尤其是沾到水,乾掉.....

我洗了3次頭...洗到有種衝動  想把頭髮剪掉= 3 =

哈哈哈~~
















二度被淋  (小朋友可以試看看唷)



Fashion Ga G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