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扯鈴還扯,我懷疑這位同學作答時開外掛....


哇ㄟ成績啦,2小時只作13分鐘...有59分要知足哩XD

這次的期中考可以說真他媽的比阿扁的錢還多,喵的咧

目前為止有1開頭的雙位數...

也有6開頭的...

希望別像下列的歌詞一樣才好...再加油吧^^




四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看錯

應該是 寫"退學"沒錯

怎麼說出口 對家人和朋友

如果對於分數沒有要求

簽簽名立刻就溜

成千上萬個教授

總有一個跟你有仇

* 教室既然不想逗留

就跑回宿舍練魔獸

邊喝啤酒 邊虧網友

四年之前 我剛來這裡 認識新朋友

每天玩樂夜遊 不是火鍋 就是吃烤肉

肚子越來越像一顆球

四年之後 全班剩下我 沒有一個留

都去當兵工作

而我還一堆科目沒過

教授搖頭 主任求我 快走 *


直到學弟和我成了室友

他終於才發現我

不是在讀大二

而是要讀大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