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這樣做,考試就會100分

看過海角七號不算什麼了,您看過海角七億(在台版)了嗎?

沒錯,08年海角七號和七億在拼房票

ㄚ扁輸人不輸陣,在來拍一部死亡筆記本(在台版)



把ㄚ扁搞的那麼年輕= 3 =

而ㄚ九怎頹廢成這樣= 0 =

有始有終

有開頭就要有結果

有太陽,就要有月亮

有早餐,就要有午餐,也要有晚餐

所以我們準囚犯ㄚ扁呢

在拍完第一集死亡筆記本後8年

又來拍一部死亡筆記本(在台版最終回)



怎會跑出ㄚ美姐和ㄚ海出來呀 @"@?

【請配合上圖看下列對話】

ㄚ扁:台灣的錢就是我的,我口袋裡的錢還是我的 !!!

ㄚ九:操你媽個B ,拿全台最貴的蔥把你打回火星去 !!!

ㄚ美姐:阿珍,你看我像不像會貪污台灣人的錢錢啊 ???

ㄚ德:阿密陀佛,阿扁終於會抓起來,我可以安祥隱居了...

ㄚ海:媽的咧,零杯也想演海角七億啦

以上對話,自創品牌,盜連複製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