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_______Em______F____C_G/B
你的小抄我看著_在這個男廁
Am______Em7______Dm____G7
我看見了老老的白哥_心頭就涼了
Am_______Em______F____C
小抄莫名的拉扯_被家敏搶了
Am______Em7______Dm____G
胖虎小夫代表著誰呢_自動四甲的


F____________G
考卷交了走了_大家都知道了
Em___________Am
你完了當了___我笑了
F______________C/E
一開始幹嘛讀這_你讓我水深火熱
F______________G
分數只給到52_真的痛了


F______________G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Em_____________Am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F______________G
重俢的體育課_比基尼穿著_天倫之樂
C__________________(Dm____G)
學妹激凸的兩點都太大顆_看了都想射
F_____________G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Em____________Am
重俢呢_選好了_課本呢_都買了
F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C
只是當人的陳進益他跑掉了_要怎麼俢呢

------------------------------------------------------------------
#F_____________#G
怎麼了_你瘋了_說好的_歐啪呢
Fm_____________#Am____
靠背了_去你的_當掉了_延畢了
#F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
就快考試了還在富民宿舍_玩三暗刻
#C__________________(#F____#G)
那些重俢的題目都太難了_都想放棄了
#F_____________#G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Fm____________#Am
小抄呢_印好了_在哪呢_藏好了
#F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C
就算老師他要求可漏溼布客_我都不怕了
___________(close book)


#F______#G_____Fm_____#Am
奇怪了_小抄呢_它怎麼_不見了
#F______#G_____#C_(#F____#G____#C)
我懂了_死定了_你娘的_明年我_又是學弟了
#F____________#G
操你媽的_說好的_歐啪呢
Fm____________#Am_
七年了_像垃圾_不讀了_休學了
#F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C
只是比基尼的回憶還浮現著_我又想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