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義國瘋情舉辦成功 !!!

從9月辛苦到迎新前一晚

每位工作人員都抄辛苦了~~~

謝謝你們 ^^

還記得週一到週四的晚上6:30 到行政三樓集合練舞

從艾微兒、香水百合、爽、左挖挖...等等 ,到香舞、火球和獨一無二

練到10點左右才放人

這兩天學弟學妹超配合,比預料之內還棒

不過我搞了烏龍= ="

就是迎新前一晚所發的衣服,隔天忘了帶>"<

這次跟去年一樣,也是去墾丁的南灣2天一夜

一路上三台"觀光船" 隨著不同音色的KTV 前往墾丁囉

在南灣有丟人下海,也有被丟,雖然太陽很大,但玩的很hight

晚會進行順利,有感動到

雖然有些意外和插曲,但全程來說已經很讚了

而隔天在"墾青"的闖關,以及手語感性時間作ENDING

讓每位義守國商系的朋友感動不已

我頭一次當關主說,應該還OK 吧XDD



我想,下次玩團康遊戲,終極懲罰就用這樣吧↑↑↑

哈哈哈~~~ 一切的努力和力氣在這2天以100分的狀態表現出去

就是不要有遺憾,也帶給大一新生難忘的回憶。

我也在練習期間和這2天吸取很多經驗和些知識

很值得!!!

--------------------------
下面是圖圖....

您看過真硬幣和假硬幣嗎??

真硬幣



假硬幣(國父的眼睛好可愛唷>///<)



哈哈哈~~ 想不到 偽幣也出來了....





這是阿共仔的陰謀還是馬總統的陰謀呢XDDD

如果這張地圖成真...那我們台灣的國防可不能像下面這樣啊= ="



搞屁啊...在玩你坐我拉的遊戲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