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桑,千年傳統 、 全新感受】

今天請一整天滿堂有小考的課...共7節= =

和阿徵去 夢時代教育展 做招待

8小時1000元+價值80元的午餐+證書...等等

賺取些經驗咩~~

這次是第一次做這種一日招待...剛開始感覺是去玩的說

到了會場先和旁邊賣馬拉桑和手環的拍張照再說~~畢竟是當紅電影海角七號裡出現的東西咩



接著到電梯旁指引外國人來

等很久....就在電梯口玩起黑白配、喇賽....



聊天聊到快趴了 = =



阿徵這位同學精力旺盛....跳起街舞來~~帥氣哦^^b

12點到會場裡吃飯......



阿徵說:「旁邊雞腿看起來比較大隻耶...>"< 」

XDDD

之後阿徵被派到入口處..

而我被派到食物最多的地方XDD



食物玲瑯滿目呀>"<



哇~比薩耶>"< 來2次~~ XDD



偷吃一個....

其實站在這8小時每種都吃的差不多了說...

而旁邊是....星巴克呀>"< 雖然是咖啡,但還是給他催落去啦





這8小時不知喝十幾杯了= ="

今晚應該會睡不著吧XDD

我已經把這個月份的咖啡份量一次喝過癮~~

而我顧這邊是國外的留學介紹人都會來這吃東西

也就是說這裡只有外國人才來滴~~

SO~~剛開始我只敢說HELLO + 燦爛的微笑~~

接著聽別的招待說其他招呼語~

我馬上現學現賣....很有成就感捏>"<

之後跟蠻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人聊天+ 喇賽XDD

其中有位TEN 的外國男子跟他聊起來

我說我叫JERRY...

他就說在他們國家有個團體的吉他手很有名也叫JERRY

我跟他說我會打鼓,他說他會彈吉他...

然後他就說那我們組個團吧....ㄜ....無言了= =

後來也一直喇賽下去

另外,和另一位來自波士頓的外國人

我跟他說我比教喜歡洋基....我跟他說MLB...他還不知是啥= ="

他說他痛恨洋基 .......XDDDDDDDDD (早預料中~爽)

他說他有去日本...我就跟他說紅襪有一位來自日本的強投叫松坂大輔

他一定知道的咩~~他也稱讚松坂 HE IS SO GOOD !!!

我跟他說我18歲的生日禮物就是松坂的紅襪球衣(真的是這樣)...他笑了XD

後來他女性朋友來....就跟我說:很高興能和你聊天

......見色忘友吼~~哈哈哈

今天下午四節英文課....

我覺得,和外國人1對1聊天勝過4節英文課...真的!!!

因為上課你不開口說,老師教材在怎麼好也沒用

而在外國人面前就不一樣了,你不開口,外國人會一直看你,你會覺得很尷尬

之後腦中就硬幾出幾個破單字,這時,就是英文進步的動力了

總之今天收穫良多的啦^^

◎題外話 ....在夢時代6樓看到這...↓





統一獅總冠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