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要點什麼餐= v =

暑假足足兩個月閒閒..不,是超閒

暑假燒錢,開學賺錢吶~~

開學了,假日六日回來台南上班?打工?傻傻分不清楚....

反正就是為客人服務外....嗯..以下繼續

還記得第一次到三皇三家應徵

聽到要分到外場...

我就想說"只不過送餐收餐嘛~"

但我錯了= 3 = 外場是最最最(MAX)累的...

昨晚才上晚班3小時整個累攤了...

外場的工作嘛....我打一下好了(根本是佔篇幅的XD)

1.看客人進來要開門喊"歡迎光臨你好""請問幾個人"..然後帶人客找地方坐

2.接著送上白開水~~

3.聽到鈴聲要跑去端飯菜,飲料也是...然後說"您好,XXX是哪位的??"

4.送完要把單子上的東西畫掉..然後說句"請慢用" = v =

5.接著要尋..每桌每桌問看東西全到了沒...

6.空閒時(比較少)就要去巡廁...把洗手臺擦乾..

P.S.就是因為巡廁...有權利進女廁XDD..(密:還不是都是廁所,這個人怪怪的)
(我:因為從小沒去過,一直都認為裡面是外星人的基地咩~)

7.等客人走,趕緊去開門喊"謝謝光臨請慢走~~"

8.然後收餐桌....接著卸餐具..就是倒廚餘,整理碗盤囉~~(這最輕鬆..XD)

很多客人超超超浪費的,我們餓著肚子倒掉要價200多元的東西..

心裡都會有點不捨>0< 也有誇張到整份餐連動都沒動的就全部倒掉哩...

9.有時要補自助區的東西~~和杯墊,吸管..等等

沒客人時不能閒著,要找事做= =+

洗碗囉~或爆爆米花~或巡客人吃完的東西可以先收

今天..從早上10點做做做到下午6點

整整8小時沒坐哦~也沒吃東西= ="

差不多5點多有暈眩一會...差點昏倒說...

血糖太低吧..能讓我暈眩是件不易的事說XDD

所以囉~明天繼續..可能10點到9點都有可能~~

之後的日子...週一到週五是我最輕鬆的日子哩..

有幾天可以睡到飽~~而假日兩天...是忙忙忙的日子呢

只能說,服務業難賺呀=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