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義守舉辦的漆彈錦標賽

報名費用Free

用具花費當然是由擁有龐大資金的義聯集團所提供^^

這週前幾天連續下幾滴雨..很怕這活動辦不成

but~老天給面子啊...(是舒潔的..= =")

我們以興奮的心情爬上百階

進入超場...這場地是30x50亞洲比賽標準場地





在超場上打漆彈~屌

聽說有種職位叫"隊長"...

我今天就是"義守六隊"的隊長...

本來我們是會外賽...(就是非正式比賽,10點前只能打一場就over了)

但...我們很 Lucky !!!

原本正式比賽的"義守六隊" 在唱名時沒報到

所以我們會外賽的義守六隊直接遞補上成為正式比賽~~~聽到只有爽啦~~^0^

第一場要上場換裝時

聽到他人說他們是"義守六隊"

拍勢啦~~你們太慢囉~我們篡位囉 謝謝你們遲到嘿XD

< 規則是:

搶敵旗回到自己出發點是得3分

搶到敵旗但來不及回去得2分

時間到 敵方與我1:1 >

第一場我們"義守六隊"跟"成大一隊"打

當然,有戰術是很重要的

身為隊長的我呢~~賽前當然討論一下戰術!!!

健航和我各左右前鋒

傑志和丞勳當第二排掩護前鋒

昱睿在後掩護第二排順便顧旗(睿這次打對了吧XD)

倒數十秒~~~GO !!!

咻~咻~咻~~~~

as soon as (原譯:很快地 當副詞用...)

我方死一人,敵方全軍覆沒

承勳很快的搶到旗回來達陣~~旗開得勝Ya

<蔡承勳衝衝衝啊~~很適合當時用XD >



中午吃了義守所沒有的便宜好吃又好飽的便當+一杯700ml的紅茶


只要60元啦!!!哈

每隊至少打3場

下午第二場上場...很快地...被KO

我還被爆錶...=0=



because(原譯:因為 當連接詞用...)

對方算是有經驗的...一開始馬上以游擊方式快速殺來...

Now 1勝1敗

要背水一戰了...輸了就要回家,贏了有機會晉級(分六區,一區有4隊,取2隊)

我這隊長又要改變策略哩...馬上調度排法和位置

第三戰輕鬆獲勝^0^

之後聽廣播晉級的有"義守六隊" !!!

YA~~真是高興又擔心捏...

高興的是可以打第4場^^

擔心的是..能晉級都是實力派的隊伍

果然...第4場不到1分鐘

我左右手左右腳各中彈..真他媽的痛>"<

不過...承勳似乎更慘..整個血紅>"<...↓



健航的..↓


昱睿的...我的傷跟他差不多XD...↓


因為我們都穿短袖說...對方有一半是整套的迷彩= ="

這些傷也代表著這次漆彈紀念囉~~

我們5個打完

心得都是一樣"爽啦"

免費的四場漆彈好不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