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投3日遊回來後

等了快2個月

終於收到哩^^

不過國商考這有啥用?

答案 IS NO USE !!!

瞎米= ="

這...好歹也是花了快2000多換來的捏>"<

好吧

這張應該可以拿去給PT ㄠ個幾分~哈哈哈

------------------------------------------------


《蜂電影》

這部以一隻微不足道的蜜蜂控訴人類盜取它們的蜂蜜

也因如此

人類再也不賣蜂蜜

而蜜蜂們也不採密和散播花粉

導致全國花都枯萎衰死

劇情大致上還不錯~把蜜蜂擬人化

活潑生動

本人評價:★★★



《這不是斯巴達》

這部以300壯士為題

從劇情中諷刺惡搞多部電影

我從頭笑到尾XD

這部算是"史詩大帝國"聘美哦

只要您看過300壯士

我強烈建議你一定要看此部片

保證笑到翻^0^

本人評價:★★★★★★



《曼哈頓奇緣》

是敘述從卡通跑到真實世界的"愛情追殺令"

最後女主角互換...有點傻眼

不過結局是好的(卡通都嘛這樣咩0.0)

本人評價:★★★



這部讓我和我爸省了電影票錢^^

我爸前一天看到HBO演"第一滴血1"

隔天就下載好此部片接到電視一起觀賞

(我很孝順的捏^^)

這部聽我爸說史特龍老了又胖了...阿災= =?

不過裡面有血腥和暴力的畫面

背景是南北越戰時期

在這不多說

我想你眼睛看到這也很酸了吧~~哈

想知道劇情請自行觀賞吧

本人評價:★★★(血包用比教多,再加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