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照

教練&裁判


上星期二晚上

臨時被通知有考裁判證照的機會

當下就決定去

因為在家也頗無聊的說

當晚就傳報名表也解決完住宿的問題

那國小(活動本部)附近店家超少

是有家汽車旅館...但一晚都3800以上

所以就決定帶睡袋睡在國小替代役阿仁那

-------------------------------------------

星期三下午

就跟大熊和信權做統聯到台中車站..

到台中後

找了很久

終於找到統達有到新街國小

是小巴

有那種從城市到鄉下的feel~

2小時後

到了新街國小的大門前

很黑...

大熊差點找不到車票....XD

到了替代役住的地方後

哦~有台大電視和電腦...

卸下行李

出校門走走吃飯

後來又到校門前的鹹酥雞

啥?一口蟹..第一次看到..信權有叫..



之後來到附近的"甘嘛店"

買冷飲..

開冰箱~~哇~

這冰箱應該是很多小朋友的夢想冰箱吧XD



然後

我買了60元

大熊120元

信權100元

他還一面吃一面說好貴....自己當時還夾那麼快樂= =



當晚很多獎盃就圍著我們~

睡睡袋...有點冷..

-----------------------------------------------------

隔天

7點起床

開訓典禮~

有中華隊總教練林華韋和前兄弟象蔡豐安





我們簽到領了帽子衣服保溫杯..等等

之後教練組和裁判組各自帶往教室上課

有三位裁判長輪流演說

剛開始大家都覺得很新鮮

不過…

到了下午(三天中午有便當)

大夥睡覺的有5位左右

因為都在說規則

但之後有教我們棒球裁判的姿勢和動作

也有幸福式的safe和out

幸福式??

……………..

原來是”信服式”啦…= =

晚上

三人坐車到南投縣吃飯、逛街…

在路旁的一間DVD店看到的..= =
(下圖)




回去後

和阿仁在禮堂裡打羽毛球

打到的手很酸說…

回去後又再看投名狀..

『安心上路~~』





隔天很早起床~~

然後呢?

早餐店後


進教室聽講

對面和旁邊的棒球隊都已熟睡中了 = =




我也很努力撐過去>”<

但有小瞇2秒…

中午

便當很好吃

我三天吃便當又是我們三人中最快的XD

晚上

坐車到草屯吃火鍋吃到飽

應有盡有

讚!!!

可樂玻璃瓶灌8罐








(上圖為大熊的一人份豬肉...)

後來在途中又巧遇到幾位棒球隊原住民

蠻熱情的說~~

晚上

四人玩大老二~

信權連8敗…

風水不好啦~~


隔天

考術科

就是到黑板前比出裁判長指定的動作

輪到我

要求作信服式的SAFE和信服式OUT

其實

我心中正想要坐這動作

好玩又特殊嘛~~~

當然

作完全員鼓掌

裁判長也說我勇氣可嘉~~哈哈

拿到24小時結業證書

(大熊所借的雨傘..)




讓其國小老師載到二水火車站回家囉~~

P.S.我玩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