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手機響起

啥?已經是7:50了

8:00校慶進場表演開始ㄝ

弄一弄趕去學校

呼~才剛"會旗"進場咩~

首先遇到佳楓怡靜他們

又看到榮業和饅頭以及又福XD

學弟妹進場還是擺脫不掉搞笑的一面

也有一班是扮海賊王

梅利號(沒力號)還真大呀@"@




原來這班就是幸宜老師的班級嘿XD

真用心~但只有進場那短暫的幾秒鐘

不過有心最重要(食神名言)^0^

然後我們回導師室

等曾導來~

先送方塊酥~(其實我也是贈送者之一唷)

然後我們三個再陪老師開車去買箱裝飲料

後來再去清心買飲料

回學校後

先搬飲料到106休息區去

聽說老師所帶的班級15人16腳冠軍耶XD

不塊是曾導~有所加持

我們再回導師室

下場棋

遇到馬咩、EMMA、慧倫、志文、鐙毅

我們就在那邊閒聊哩^^

中午感謝老師所請的pizza 好吃的捏








也去探望幸宜老師、芝嵐老師、志誦老師以及麗雲老師

下午我們去打場排球~~

真懷念高三大家一起打球的時光耶XD

建仔還一直噹我是系排的...也還好啦@"@

2:30飆回家旁的真光

話說是唱歌比賽

只要三個裁判沒有全舉牌就可以抽家電

最後...

唱完直接摸家電(通通有獎)....

這算哪門子比賽啊XD~~笑死我也

我們社區機乎都上去唱~~獎品全包走

我爸是抽到DVD撥放機

我是最後一個唱...抽到DVD影片...已經在拍賣上面了..= ="

今天很HAPPY 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