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系排新生盃

第一場

國商 V.S. 資工

我們兩隊沒有受過專業訓練

兩隊中都有沒打過排球

也有排球基礎的

剛開始我發球

因為怕高手沒過

所以用最最最穩的低手發球

第一顆~啪!

過網著地....

YA~~先持得點

第二顆~啪!

過網著地....

這...是發球練習嗎= =?

就醬XD

連續得6~7分

(我就想到高三時期打排球

擔當終結者的快感

從21:15

發球發到21:25結束XD)

(BACK!!!)

然後就一直領先

BUT...

我們24分時開始亂了..我沒有啦>"<

對方從15分追到23分後...換他們發球

拋~~接!!!

0.0

瞎秘= =?

有沒有搞錯啊@"@

第一場險勝

但第二場換場後

可能燈光也有干擾到

一直落後

追到20分時就被對方KO

第三場

只要打到15分就win

but...

我們也有點亂...

人嘛~~難免會失常

會緊張

我從頭到尾都很小心翼翼地盯住球唷

我們這隊也有些人發球沒過...或出界

最後雖然輸嚕@"@

但這是場精彩的比賽

其實

要享受的

並不是比賽結果

而是比賽的過程中互相團結、信任和打球的樂趣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捏^^

排球

好玩的ㄋ一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