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目前在義守吃的最貴也像吃的一餐XD

這天

和同學2位在咖哩餐廳叫了以下這些東西


每個餐點都有附一份20元飲料和咖啡凍

他們的餐先來

快吃完了我的才來...因為是焗烤...= =

接著就只能讓他們眼睛眼睜睜的看我吃XD

慢慢地

越來越多人了...

飲料來了4杯...

咖啡凍來了4份

七月都過了...我旁邊沒人啊?

我們一共三人耶...0.0

OH! 才想起..

剛我劃紅茶又塗改成冰茶...

可能...喔不...

是一定

服務生看錯啦>0<

水啦~~~

而當天晚上和為翰去天文社迎新

當然,晚餐錢省了XD

最後還是有點被吸引...

隔天

去練系排

人數男生暫時有點少...

但學長姊都很熱心的帶我們^^

也跟旁邊別系的比賽

不過

依照我們有些人沒打過排球能打成這樣算不錯了




今天

和為翰下山去逛楠梓= =

TMD 都吃的

但我們還是照吃不誤XD

八方雲集

KFC

燦坤

拿坡里

等等

都成為我們的目標

最後買了一個160元的大披薩回新宿的會議廳吃

順便看棒球@"@

而明天星期六

聽說要補星期二中秋節的經濟學

真淦!!!

今夜不回家啦~~~

星期日再去高雄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