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校大一生

考英文分級測驗

很快樂的去考

坐下來也認識四周朋友XD

發下來

說簡單又不太簡單

說難也沒難到哪裡去

聽力+閱讀

好險沒寫作…單字忘了差不多了= =

聽完寫完

剩20分

睡!!!

睡很熟

打鐘、收卷、吃午餐

以同樣價錢買飯

老闆給我很大塊雞排(不是罵人)

吃完飯菜就帶雞排回宿當下午茶

在宿待一會馬上有3節管理數學

路上遇到國臻和他朋友(和我曾一起打球)

離教室有段距離

但每人都不說累繼續跟前面的人潮走

到了

走上8樓

喘…

進教室

幾分後

教授來了

看起來還蠻難搞的= =

他先說他自己的教書、選書、規定等等

喵的咧…要上原文書…

數學耶…而且是大學的微積分耶…硍…

中途我和後面的學長喇賽XD

第一堂課快結束時

教授竟然說

『學校有不成文的規定

沒有課本也上不了課

所以後兩節不上了』

全班歡呼啊

哈~~爽到

之後回宿載遊戲

電腦已掛超過72小時…

我旁的室友…從搬來宿後都沒關..= =

下午看了一下線上新光大道

6 點就和室有去吃自助餐

35元而已耶^^

瞄到電視上吳枷慶奪冠軍耶

馬上想到阿MI GO (日本國手兼我之前的教練)和他的合照

晚上去看一下彰友會(一個社團)舉辦的迎新晚會

剛開始有點冷場

但中間很好笑

有表演

喜劇

魔術…等等

魔術很讚

觀眾的回響最大

有3次變出鴿子

魔術社嘛….嗯…列入考慮XD

活動最後有三分之二的人走了

剩下就來個大合照

這個彰友會開放全校人員參加

嗯…這個社必選囉^^

聽說明天上午三節英文不用上

因為英文分級還沒出來

而且第一個禮拜不用點名…

哈~GOOD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