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排是我的戰績↑↑)

如題

又再度突破保齡球的新高

慢慢抓到訣竅

別無它法

就是出手順

雙手打直

站穩、瞄準、拋出

能得到總分164我也嚇一跳XD

而我爸是第一排,我弟是第三排

至於我爸比我還多全倒但總分還輸我

原因在於我連續6場清光球瓶

就是那個協線啦^^(請看上圖)

而第10局時又一次全倒

ㄎㄎ~~~SO LUCKY ^^

下午四人行又去打撞球啦~~

一個小時119元...= =

包臺的話3小時180+一壺飲料...

因為要去球場看比賽呀XD

台南球場外面有辦狗狗的活動

一大多黃金獵犬


(這隻是吸引很多閃光燈的狗...有燙過的哦)

進了球場

獅隊這邊人數還不錯

誠泰那邊人數就差了一點...

而有人發球員的板子

我就拿了高志綱的

(自從亞錦賽他打出再見安打,我就很欣賞他了XD)



他第三局上場

我就拿起板子(加持中)

把我整個遮起來>///<

之後

他就打出全壘打啦^0^

信權說他有吹汽笛也有加持...

那下一棒你吹了為啥沒轟呢= =a

第五局

就被林鴻遠打二安掃壘

最後又添加3分

最後統一以6:1輸給誠泰

會輸的原因應該就只有前幾週下雨的關係吧

手感的冷掉,勢氣的消漸

不過

統一還是有機會的

P.S. 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