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借阿權的JR來練習
騎機車的FU 就是不一樣~
中午到育樂街吃碗麵
後來到旁的籃球機玩
(就是禁不起有籃球機的誘惑)
這台是AI 機
第二關完時是353分...
我以為沒了...想不到還有第四關,第五關...
我承認我很爛啦~剛吃飽就去玩..
最後才497分...500都無法到達>"<

下午一點時
我、宇智、偉碩去打撞球
三人實力相當XD
有些也靠運氣來進球的...

3小時後
到成大的前阿伯冰店吃冰(已改名)
吃完,很冷...
5點宇智回家
我和偉碩先買麥當勞回我家吃
他順便用我家的撞球再來練習
一小時後再去剛的撞球館續攤~

偉碩這次有進步
我們一開始打就玩 9 BALL
每次我清完9號前面的球...
不知為啥
我都會留最後一顆9號得分球給他...
我行善啊XD
他很多次都撿9號球來吃= =

唉呀!!
可能是我聽太多次五月天的"九號球"的關係
所以9號球都被他吃走...一定是的...!


打到一半...
有三位美國人(2男1女)在我們旁桌打球
有位比較老的阿豆仔...說話很大聲...
我們邊打也邊偷聽他們的talking
也聽到一些"片語"和髒的單字...
ex:fucking...my god....等等

但有一次那位老的阿豆仔衝球時....
沒進半顆時
就大喊
『OH~SHIT !!! 』
我和偉碩都在笑...
真的很大聲...= ="

原來...這就是美國人啊XD

結論:撞球是不分國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