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我爸載我弟、我、小寇...
到台南善化一家(黑鷹戰略叢林)的漆彈場
這活動是在聯合報某篇小小框裡...(誰看的到啊= =?)
是警察局第五分局所辦的
漆彈+烤肉全部免費XD
我另外的朋友他們家也有去

我們換好裝
(穿上衣服,褲子,防彈衣,頭盔)
拿起漆彈槍
走向【魔鬼競技場】
準備開始"戰鬥"
分兩組,各在一邊...

(語:開保險
嗶~~~
開始射擊!!!)
碰碰碰~~~在槍林彈雨中
我瞄準一個人的頭~~咻~
水啦~~中!!!哈哈

接著

我側滾到別的掩護後
剛好看到前方50M內
有3個人敵人擠在一起
因為掩護不大
所以有一人的身體跑出來...
哈哈哈~~
我就一直打他...
他也不知子彈從哪來的
我邊打邊笑說...
被打假的喔XD
最後再側滾到前方
把子彈射完
就到旁邊等了...

最後
我們這隊被打到的比教多人
才差一人...
輸!
就拍個團體照後去頒獎...是...
鋼筆...沒啥用...

接著又馬上第二場緊接著來
也是一樣
嗶~開始射擊
這時我換了4個掩護地方
之中...有被打到腳和彈到背後...
但好險那漆彈都沒爆開


我也射到3個人
(不能越位...)
因為這次有小孩吧...
只能定點打...
但可以換位置

最後...
我這隊完美表現
全隊沒任何一人被打到...神啊....

不用說
換我們這隊頒獎XD

卸下裝
烤肉GO~
每家一組烤肉食材
外加一隻桶仔雞
飲料喝免驚的~~
我們也在那邊吃邊聊~~




去年
也有來
但中途下雨...
頭窺裡都是霧
只能亂掃射...

玩免費的漆彈‧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