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
已 K 兩天
充實又帶點疲倦


昨天
到東區圖書館讀
看到很多”南大附中生”
我和耀賢(我都叫他耀耀)
和他朋友



早上佔完位子後吃早餐
as soon as
很快就跟他朋友(寇天乙) 混熟了XD
耀賢還說『我好像是他朋友的同學
而他自己是他朋友帶來的咧!』


完後就去Study 囉


隔天
也就是今天
在讀書時抬頭
看到對面那桌
面朝這裡的那排
坐了一位女同學(別校)
他就一直拿照相手機
90度面向我們這
鏡頭也對著這邊
不知是在拍照還是在玩手機
要玩也不必拿起來吧= ="

【這就讓我想到
之前去看忠僕號時
在電車上
偉碩叫志文坐對面
偷拍正妹的fu 】


被偷拍的感覺很不好
如果真要拍
來找我啊~
我很樂意唷
但前提是
要先付銷相費XD


中午

又多出兩位天乙的同學
一共5人去麵店
一坐下
天乙就拿出5顆粽子
一人一顆
麵還沒來
就先吃起象徵端午的粽子哩

接著麵來了
老闆端來說”家常麵”
突然天乙就問
『麵為啥還是那麼短?
不是加長麵嗎?』

~~~~~~~~當時我笑了XD
吃著吃著
我就說
『吃完麵可以把粽子丟進去
成為"湯粽"』

天乙接著說
『再把粽子弄碎,就是稀飯了』


我又笑了~~~~XD

這年頭
怪人還真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