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打4節桌球
過癮
第一場
注意到對手的弱點
馬上朝這點殺過去
很快2:0一面倒
輕鬆晉級XD
但‧今天的壽星建仔輸了(洋基的建仔贏了^^)

女生那邊一剛開始就前八強對決
而馬咩輸、小笨贏(...打贏2人而已就第二名了= =")


我第二場對上認識的豆花...
他標準姿勢受到我的讚揚(正拍)...兩場下來雙方1:1
第三戰他失誤連連...我以壓倒性1:11晉前四強

第三戰居然對到我在桌球社一起打的朋友 ~
哈...他之前就很難纏...最後我助他進入冠亞軍賽

而我的第四戰也是對在同桌球社裡算是強者的同學
他常常用吊高球,而我當然用正拍跟他對決...
他也從不用切球,都用"慢"的正拍來打
相信我,一分是要打很久的,也就是要等其中一人
"失誤"才得到一分

打打打~~~又1:1
第三戰算是持久戰
顧名思義就是看誰"穩"誰贏!
最後分數10:10 DUCE

碰、碰、碰~~~後來16:17 ~~~來個觸網...
第四名XD
第一次跟那麼多人打,
第一次進前四強
第一次得桌球第四名XD

結論:我不在乎成績與否,只在乎好玩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