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是統一入學測驗
so 我也來參一腳來考(聽說這次四技跨考人數比去年跨考人數多很多)


昨天我是下午開始考國文和英文
在南台科技大學S棟
很多人、很緊張、很興奮。
我們班好像只有我和小強來考而已...。
考國文之前開始狂背大滿貫和育達發的資料。
噹噹噹,翻翻翻,笑笑笑,想想想...嗯題目蠻有趣的!
沒作文,HAPPY

 

英文,抽換詞面,邊寫邊想『這是大考嗎??』
沒翻譯、沒作文,HAPPY


當晚回到家,打給宇智請教數學,嗯嗯嗯,了改。


隔天一早7點就去那佔位子,8:30考數學
考的時候有些會,不會的先空著,最後不會的有6題左右...一題4分...
這時怎辦?猜啊。
我的第7感也發揮作用哩(所謂的【第7感】是第六感+ lucky7 )

接著專一計概與商概...我讀了快2個多月還沒把兩本跟電腦主機一樣厚的總復習讀完。
專一專二各考100分鐘,寫完專一(對我來說算是謎題),
啥?剩60分鐘...睡吧
就醬休息了60分鐘!

專二則是我從未做過歷屆、也不知在考啥的英文閱讀與寫作...
考完專一過了將近3小時才考專二...
以飽足的精神去寫考卷...嗯...題目深度不錯,適合國中生。


其實令我期待的是要打專二結束的鐘聲,一聽到,一股來自內心的暖流和來自外頭雨中的涼流交會我心...
那種舒適感真是不可言喻啊>///<

考統測跟考學測的同學真的有差,這次的統測彷彿是選美大賽咧,
每位美眉都很會打扮...嗯...我強烈建議讀普高的同學啊,一定要去考統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