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士出任務 】   湯姆克魯斯 & 卡麥蓉狄亞  

在今年 3月左右  就很期待阿湯哥的新作

我那時看到國外的預告片 還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4 咧...害我雀躍了一下XD

今天首映日就跑去看   雖然海報的圖案有點弱   但內容整個就很動作片 哈哈

場景 包括了 動作片基本要素  - 陸、海、空   甚至 擴及許多國家  

Tom Cruise 依舊那樣帥氣~~  我是看了  "不" 片迷上他的   這也是我非常想看這部片的 原因之一

至於劇情嘛~~就是為了一個小小的發電器....而展開 刺殺追逐戰



所羅門傳奇 】 

說是中古時期的片子   個人評價....不怎麼好看

原因是   看起來就像   英雄殺惡魔  的感覺@"@

打鬥畫面   有比較少  

大意是述說   善與惡的 鬥爭



天龍特攻隊

整體上就是個  極具搞笑  又不失友情的電影

從海報上看來  剛開始認為 有點像 "瞞天過海"  的感覺

(連人的站位都相似 哈哈 )




當然  四個人裡面

有比較帥的主角

有智慧的領導者

有非比尋常的樂天派 (這種人就是搞笑為主 )

也有看似壯碩  內心卻有著稚鼠的膽小 哈哈~~

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這四人不約而同集聚在一塊  形成團體

任務中被陷害   最後靠著彼此的幫忙 化解這場難以解圍的誤會



玩具總動員3 】 

說真的

這部片  陪伴我長大  也是我的最愛

我家裡還有玩具1&2 的錄影帶

以前曾經還有一系列的玩具呢  (連小阿兵哥都有...)

這部片  述說了友情和回憶

安迪 從小到大 的玩具  在一場混亂當中  進入了  SUNNYSIDE - 陽光托兒所

裡面並非玩具們所想的那樣簡單溫馨

途中  胡迪一行人經歷了大大小小的冒險 最後還是決定離開自己即將要上大學的主人- ANDY

每當緊張的時候...坐在身旁隔幾張椅子的觀眾  就在尖叫..... (太誇張了吧....3D 有那麼逼真嗎= =? )

而後面 真的有許多人  感動流淚.....

上大學  就把從小陪伴自己的玩具 丟在一旁   這種我能體會

如果你是玩具  你會怎麼想?





皮克斯 的動畫 越來越有深度  梗的鋪陳更是獨道 

完全部會讓觀眾想到下一個畫面是甚麼 總是讓人出乎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