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失敗者如何改變人生,透過搏鬥從輸家變成贏家的故事

<賭博默示錄>

就說主角負債累累,對人生也無從目地的活著

有一天,一場遊戲改變了他的一生

劇情其實透露了人性的卑劣、自大...等等

這部片,就是在反應現實社會。
 
藤原龍也  拍的片  都符合我的胃口呢

從高中時期的 大逃殺死亡筆記本...到現在的賭博默示錄

演技越來越好 

日本最近幾年的片  不是反映現實社會的劇情,就是以熱血來換取觀眾的眼淚

大道理 比比皆是  就看觀看者有沒有吸收囉  =   v   = 

劇情前面 有出現幾台奔馳 (Benz )和 BMW

我就來分享些 SL 系列的車車吧



賓士 SLR    左邊那台  是在維也納路邊獵到 !!!  開蓬....



賓士  SLK  這台也是在維也納 獵到 !!! 

不過SL 系列  在歐洲  可說是愛車人士的天堂

路邊隨便就一台 幾百萬以上的名車 or 跑車

我都稱這些是 "有錢人的玩具"  哈哈

像我這種心有餘而錢不夠的平民百姓  親眼看到 照相就夠我爽一輩子了XDD

不過以前小時後 都想要一台法拉利 

現在跑車那麼多,比法拉利屌的比比皆是

賓士SL 系列當中  我目前覺得最屌的 SLR 全球限量100台 !!!

在歐洲在不同地方就看過數台= '' =

 



SLR 它的型 像蝙蝠車  整個超流線

當第一次親眼見到 SLR 就在眼前

我先是傻了  然後耳邊聽到我弟大叫"哇靠 是限量的SLR 耶 !!! "

相片不知照了多少張  路人看到也來湊一咖   哈~

介紹那麼多SL 系列

那SL 始祖是誰呢.....???






就是它  賓士- SL !!!



頗似飛天車 哈哈

SL 真的跟之後的車 差別很大....

路邊看到名車 是一大眼福

就跟路邊看到正妹一樣

不過 看到限量的超跑 感動大於看到正妹 哈哈哈

送上一台  早期的賓士  雙層巴士   超復古了是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