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搖滾人

剛上映看到是死亡筆記本裡的"L" ~松山健一飾演

身為死筆迷當然要捧點場囉

而且松三健一在裡頭分飾2種身份,搖滾主唱 & 純情男孩

整個就超兩極化,有些地方也有爆點XD



即刻救援

如果說"陌生的孩子"是母愛的偉大

那這部就是再說父愛的力量了!!!

此部算是警匪綁架類型的= v =

是說男主角的女兒出國玩被綁架

而他自己又剛好從事專門追查歹徒的工作

抽絲撥繭,分析線索慢慢地找出案發現場,救出女兒...等等

看完果然有被父愛所感動到>"<





偷天密碼

是說黑吃黑 + 偷竊世傳留下來價值連城的"蛋"

整部片前半部先鋪敘,後面才是重高超的犯案手法以及黑吃黑的景像

左邊那位就是常看到的"摩根費理曼"

看他一臉跤猾樣,而且他在片中是當反派角色

也因為有他,我才會在我的"影片庫"中挑起這部來觀賞^^



黑色星期五

顧名思義,就是在說殺人嘛~~

我覺得應該稱之為"電鋸殺人狂2"

但裡頭也沒用到電鋸,是用了其他的工具

所以可稱之為"工具殺人狂"吧~哈哈哈

這部果然是美國味濃厚的一部片

在鄉間原野,一片湖畔旁發生殺人血腥慘案

又加入歐美開放的片段,也是票房成長要素之一....ex:露點,血腥

被列為限制級是理所當然地

我也是在12:30午夜場觀看這部片...進場看唷

享受那我買不起的震撼音響及驚竦度

難怪網路上的影評把這部列為"驚竦指數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