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許峻瑋問我說: 「我需要你的專長 」

我想說...我專長那麼多   是什麼專長呢 ???

他竟然說 : 「幫忙排隊  1000元  !!!

瞎密 ?!!!     排隊的確是我的專長....哈哈 

這也是排五月天演唱會練出來的 !!! 
(所謂的堅持和毅力 !!! ) 

還有錢喔 !!!       應該不會排很久吧....

我馬上爽快的答應  

接著把 "藥命效應" 看完  大概快3點才睡 



隔天6 點 起床  出門   

路上買了
早餐& 蘋果日報

騎著還怕說6點出發會不會太晚 ????   

到了高雄  自由路燦坤前

果然擺了購買iPad 2 的排隊路線

只有幾隻阿貓阿狗 在那邊排隊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  

接著   6:30  就坐在那邊開始排隊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人潮也越來越多

11點開賣   我妥善的運用這些時間

6:30 ~ 7;00  吃早餐看蘋果日報 

7:00 ~ 8:00   用當地的WIFI  聽ICRT  & CNN  & 直撥TVBS

這時後才發現北部有人前一天就去排隊了, 台中也提前10點開賣

8:00 ~ 9:00  看旅遊雜誌 (自己帶去的 ) 

9:00~10:00  補眠一下

到了10點多  開始整隊 

還有位婦人問我說 :「 帥哥 ,你幾點來排的 ??   」

OS :「說  帥哥  就對了 !!!  」  我 :「我6:30就來了」

婦人 : 「瞎密 !!!  可敬 !! 可敬 !! 」 

隊伍中 ......我算是第13位吧 ~~~



每人只限購2台

到了11點  ,  許峻瑋他媽媽就來了  (以下簡稱 許媽 )

我:阿姨 ,你好 ,我是許峻瑋的同學

許媽 :  你好你好  

我: 請問你要買哪一種的  有WIFI , 3G +WIFI ,  

許媽 : 我有一台要送人 ,  買比較實用的

我 : 那要白色還黑色的 ?? 

許媽 : 聽每個人都要買白色  那當然就買大家想買的囉  

【我OS : 『 哇靠...太狠了吧 ~~ 哈哈   有點機車   但先買先贏囉 !!  】

我: OK 啊    那價位有分15500 到 25500 的  ,要哪一種 ??

許媽 : 買最貴的啦 !!!   然後買2台    一台我要送人,一台我自己用

【  我OS : 真是大手筆啊.....一次買2台  還買最貴的....  】

我 : 好的   



拿了以上這兩張 交機確認書   



交機處  結帳  取貨

許媽 直接從口袋掏出一疊橡皮筋綁著的藍色鈔票

數一數  有現金4萬9 ...........

 ( 我OS :怎不拿信用卡??  這一疊如果騎車掉了怎麼辦 ??  原來新聞裡常常有人撿到錢  原來就是這個原因 !!! )   

許媽付完現金  餘額再用信用卡扣 

我就代替許媽   坐到了服務人員前    雙眼緊盯著 iPad2 開箱 和 開通



還戴手套呢 !!!  





哇~~~  2台白色iPad2 耶 !!!!!!!!!!!!!     超薄型



來拍一張 ^^   



提了兩袋幫忙排隊的  iPad2   爽一下  哈哈 

最後許媽經推銷人員建議  買了2個iPad2皮革板 ,  2個iPad 保護套 , 2個apple 的旅充 

拿了這些配件到櫃台結帳

這時後  許媽左邊站一位學生     許媽站中間   我在右邊 

 眼鏡哥       許媽       我             《←  示意圖 》

許媽把東西全部給櫃台結帳

結帳中   

許媽就跟旁邊的眼鏡哥 聊起來

許媽 : 今天還蠻多人來買的  

眼鏡哥 :......   (不回答)

許媽 : 啊你也是來排iPad2  嗎 

眼鏡哥 : .......(點頭,  不回答就是不回答....眼神帶點不耐煩 ) 

這時後 !!

收銀員 :  總共1萬3千2百元 

許媽 : 蛤 ~~這樣也要1萬喔   (掏出信用卡)

眼鏡哥 : !!!!! ( 眼睛睜很大   嘴巴也張大    很驚訝的看著我和許媽.....整個愣住 ) 

我聽到價錢先是傻住.....然後看到眼鏡哥的反應差點笑出來 XDD

光周邊就可以買到萬元以上.............真的是.......大手筆啊 ~~~

接著拿兩台iPad2 去貼保護貼

 

隨後   許媽就付我1500元

許媽 :  原本說是1千   現在幫你加碼 !!!  

我:謝謝 ~~~   (OS : 幹 !!  超爽的啊   排不到5小時賺了1500元    哈哈~~  )

後來就跟許媽SAY  GOOD BYE  回學校哩

白色果然馬上被秒殺....










以上就是我今天早上的過程

第一次幫人家排隊 !!!   第一次排隊買APPLE 啦 ~~~  

還記得在美國   買IPHONE4    真的是隨處可得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