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15人左右穿著制服在台南棒球場看球賽,標哥還送我們撲克牌和勝字毛巾。
剛開始被恰恰轟陽春砲~~緊接著陽小森也追加一支陽春砲成平手。
後來第七局,又追加了2分...
九局上半2人出局,兄弟又打回一分...幸好最後一球打成必死高飛球被接殺,最後以3:2獲勝。(艾力克完投)←小克,good job !!!
我們全部下去到球場裡跟MVP合照,接著又去跟被訪問的陽森合照~~~^0^
出來大門口,剛好我碰到準備出來的陳致遠,我就請他旁邊的小姐幫忙拍個照...這時後!致遠就跟我說:『怎麼叫我老婆拍照呢?』
我說遠哥啊~借拍一下照應該還好吧~~@"@照片從右邊數來第二位是隔天就要考"統測"的學長...我真佩服他的勇氣啊~~
統一贏球~~SO~今天南大附中主題日圓滿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