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人: 大詠= =a

寫出填寫日期:2006/03/27

愛的角色: 我ㄚ (什麼跟什麼啊= =?)

愛的動漫:很多...

愛的漫畫家:

愛的食物: 垃圾食物

愛的音樂: 自己唱的都愛

愛的地方: every where 

愛的口頭禪:交午餐費

愛的顏色: 藍...海藍,天藍,白藍...

愛的偶像: 自己

愛的甜食: 螞蟻愛吃的我都愛吃

愛的節目: 只要敢演,我就愛看(增廣見聞)

愛的書籍: 課本以外的都喜歡

愛的店: 便利商店

愛的作家: 不知ㄝ...

愛的作詞人:MC hotdog (街頭詩人)

愛的國家: 台灣囉~(因為我身在此,活在此,混在此...)

愛的座右銘: 明日復明日,不知者無罪,

愛的髒字: ㄍㄢ、你老師,ㄘㄠ、你媽個B

愛的習慣: 上網...增廣見聞,增加度數.

愛的腔調: 台灣國語...

愛的是受還是攻: 逆來順受囉

愛的星座: 雙魚...(本人就是啦^^)

愛的休閒: 睡覺,吃,打球,

愛的個性: 隨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