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運動會如火如荼的展開囉~~~
10點左右我和其他3位隊友參加了400接力 。Last雖然輸了,但那中途跑的也蠻happy滴@"@,且腳也有點抽經。
然後me就再休息區等,其中老師有外定飲料,但拿肥來沒吸管~"~ +玩牌,下棋...等,但我玩沒幾場就頭開始暈想睡,因為4點起來,忍不住了。
小瞇一下...到了中午,全班拿著午餐,回教育室有些人打牌,有些人休息...而我當然是打牌那區的囉...玩大老二.4人玩3場有2場我都拿到盧1場竟拿到2鐵支...0.0
很快,才剛回教室20分又要回休息區那,說是提早比賽...= ="→哇咧
接著2點左右比趣味競賽20人21腳...我們之前練習時錯誤百出啊...有的人練到瘀青,有的人練到哭,還有人因一直跌倒怕比賽拖累大家而退出...
然而比賽終於在眼前,前一天又借了3節苦練。要跑的時候,看班上已成共識,且又有人帶領大家喊口號一起跑... 在跑的過程,我發覺左右兩邊稍為突出一些(因為我在中間)我兩腳就帶領兩旁同學的腳往前...等到整個隊型成一時終於踩到終點線...冠軍! 就在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我整個人感動到極點..但還是ㄍ一ㄥ住>"<... 接著...到了壓縮好戲《大隊接力》這中間,班上有些人比一些項目,也領了獎狀....真的是班導說的一樣〝班上蠻多有潛力的人哦〞 大隊接力開始時.做了必要的暖身運動.我個人要緊張也不是辦法,最後被換到第3棒...= =" 第一棒(是暫居第2名)...第二棒(成了第4名)...到我哩(腎上腺素達到最高點)...>"<...可能是接棒的速度和協調吧...我一拿到棒往前跑竟成第二?! 但跑沒幾步(不是慢了下來)...腳就開始不聽使喚.且跑道有很多凹槽(不是一般跑道是由紅土組成的)..就有一人從我身後超前...@"@...接著又一人超前(目前暫居第4!!!) 眼看交棒的隊友在前...但壞事就要發生了...我的腳突然抽經!!!...但還是靠意志力使雙腳往前跑直到交完棒。 一交完棒眼前一片黑...但最後因有人跌倒(好像跑跟我一樣的路線),還有人鞋子掉,被撞...等種種因素而敗北0.0 但我還是跑的蠻爽的.... 閉幕典禮我因為要搬椅子沒去看...聽說最後亂成一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